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JRLY女装品牌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精彩回顾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7-27 11: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盛夏的气温一路狂飙,现在全国都已经开启了“烤炉”模式。尽管气温只升不降,但是这并不能够阻挡住秋冬新品的陆续亮相。时尚的脚步总是比季节要快上一两步,作为追着时尚跑的我们来说,只能够多多用心,才不会让自己输在起跑线上。现在,就让小编带着大家去回顾一下“JRLY”女装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现场的盛况吧。 

2015年5月15日JRLY这个来自北欧风格的品牌在中国美丽的花城广州举行“JRLY中国 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启2015年秋冬魅力的章程。

拥有北欧国家的简约时尚,充满梦幻般色彩的绚丽品牌将正式向中国展示它100%纯正的个性、简约、时尚、潮流风格。

本次秋冬新品发布会,以“梦想飞翔”为主题,分为“上帝的后花园” 和“梦幻的礼物”两个章节,JRLY将用绚丽的色彩和时尚的造型为所有的女性带来全新的潮流体验。 

在设计师们天马行空的结构创意下,以大胆的色彩、独创的个性和高质的原料,让JRLY既领先流行趋势,将版型掌握得恰到好处,又不失去个性精神的独到眼光。产品的每个创意设计都来自设计师们源于自然的想象,堪称流行与艺术的结合。

本次JRLY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这场惊艳的走秀必将被中国时尚界所铭记。我们相信,JRLY秋冬新品发布会,带着我们走进全新的旅程,必将使JRLY品牌在中国获得更多的关注,带领时尚的脚步。

关健词: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热烈祝贺湖北武汉方总成功代理诗蓓蜜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