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紫色和橙色内衣好看吗?夏天适合穿什么颜色内衣?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25 14: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相信绝大多数的姑娘最常购入的内衣颜色应该是黑色、白色、粉色、红色等颜色,想紫色、橙色、黄色这些更为鲜亮的颜色应该极少入手,也许是因为太过鲜亮,也许是因为太过成熟,也许是因为不好搭配,也许……今天小编就来推荐一紫一橙两款内衣给大家,颠覆姑娘们对其的看法。

紫色是最为高贵、典雅的一个颜色。紫色是种很有韵味的色系,细腻而又高贵,也是最具有女性味道的颜色,会穿紫色的女人一定非常精致;参入部分的绿色,创意个性,杯面布满精致的蕾丝钩花,女人味十足,3D 立体裁剪和柔软的触感,舒适合身。

橙色是最为自然、活力的一个颜色。别看橙色属于很亮眼的颜色,其实不然,穿橙色的女人看起来很舒服一点也不刺眼,反而很有亲和力还特别的衬白皙的肤色,非常显气质;杯面精致的花朵刺绣,生动迷人,优雅大方,底部边缘采用波浪形花边刺绣,典雅高贵的同时还能有效抚平下围挤出来的赘肉。

图片来源:丽人花内衣

关健词:亮颜色内衣 女士内衣 女士内衣品牌
下一篇:吊带性感睡裙 狠狠爱自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