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夏天男孩穿什么面料的衣服舒服?中阁娃娃演绎男子汉气概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25 10: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男孩活泼好动,喜欢探险,崇拜英雄,超人、奥特曼、蜘蛛侠、孙悟空……这些具有广大神通的正能量人物都是男孩的最爱,家有男孩的妈妈们常常会被他们弄得精疲力尽、哭笑不得,但也充满欢乐和趣味。那么在夏天这个炎热的季节,男孩们的衣服需要如何挑选呢?

纯棉面料的衣服,柔软舒适、吸湿透气性好,不会给宝贝娇嫩的皮肤带来刺激性,有着良好的亲肤感;亮眼明快的黄色,是一个充满活力颜色,如太阳般热情,搭配米色中裤,简单又大方,胸前的拼布图案,极具创意和个性,打造出小小潮男。

夏天男孩的衣服没有女孩衣服款式那么丰富,最简单的就是T恤、衬衫、Polo衫,即使是简单的衣服款式也能通过不同搭配,打造出不一样的着装风格;棉麻面料的衬衫,吸汗不贴身,柔软透气,胸前的拼色图案创意十足,宽松的版型,穿着毫无束缚感,搭配一天洗白款牛仔裤,充满小男子汉气概。

图片来源:中阁娃娃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