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蓝色衣服搭配的几个技巧 蔚蓝色单品搭配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7-22 15: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大众消费

炎炎7月,狂躁的心早就跟随空气中的热量蒸腾到了海边,阳光海滩、碧海蓝天、海浪波纹、热带鱼……组成了脑海里最憧憬的度假关键词。冷色系蓝色在夏日穿着显得尤为清爽解暑,飘逸的裙摆、宽沿草帽、平底凉鞋……美美的搭配让你成为度假中靓丽的风景线! 

充满夏日风情的热带植物,缤纷的花卉图案、甜腻的马卡龙色调,打造成最具度假Feel的女神裙摆。宽沿帽与墨镜是海边度假必须带上的单品,衬托出蓝色丰富的表情,上演令人耳目一新的度假风尚。 

明黄色亮眼如夏日骄阳,活力四射。搭配蓝色印花欧根纱外套,瞬间清凉不少。恰如其分的把手臂赘肉遮挡掉,是夏日防晒显瘦的搭配圣品。 

夏季更应撇去冬季的累赘包裹,露出白如雪的美肌。无论是性感的锁骨、雪白的香肩、马甲线小腹都应在夏季炫出来。圆领无袖印花上衣,露出雪白香肩极具诱惑力,胸襟层叠的雪纺完美化解没有事业线的尴尬。短装上衣教你在夏日开启炫“腹”模式迷倒众人。 

蔚蓝假期怎么少得了最沁心舒爽的蓝白搭配!或是简单的宽松系腰蓝色连衣裙,搭配白色手挽包与高跟鞋,或是简单利落的蓝色上衣搭配白色短裤。一抹蓝色穿出静谧恬淡舒适,清丽淡雅而不失女人味。

图源: ému 依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