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旅行背什么样的包?欧兰仕双肩包怎么样?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17 11: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七月,一个美丽、美好的季节,花草香、蝉虫叫,生机无限好。曾经有人说过:最美的风景永远在路上。快节奏的生活,让人们没有空余的时间来感受美好,那么何不趁着工作闲暇之余,和你的他/她,或者家人、或者闺蜜好友,一起去走走看看,遇见最美七月,遇见最美的你!出门远行,除了带上钱、带上他,我们还需要带上一款舒适、时尚的背包才行。

欧兰仕,源于欧陆风情,纯美兰花,贵族精神的完美结合,给人最“心”的感觉。时尚前卫的设计理念,诠释着人们心中对美丽的渴望,对高贵的追求。致力于为年轻人提供前卫,时尚,彰显个性,最“心”的全新体验,更能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定制,引领专属你个人的独制风格。

这款背包有海蓝和果绿两个颜色,清新、活力满满;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的S型背带,合理均衡重量,减轻背负压力,长时间使用时更舒适,肩带采用的是高密度环保高弹棉,比普通肩带使用的泡沫棉弹性更强,长期使用也不易变形;经过特殊涂层工艺处理的高密度纺织面料,遇到水能迅速滑落,可以应对大雾潮湿环境和部分突袭的雨水哦;时尚的外形、精湛的做工,细节彰显品质,很适合旅行背的一款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