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名创优品亮相深圳服交会 尽显生活优品魅力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7-17 09: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7月9日,第十五届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华丽绽放。本届交易会静态展览面积扩大至8万平方米,展位近4000个,吸引近千家引领时尚的品牌参加,是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时尚贸易平台和时尚价值的传播桥梁。在中国刮起一股生活优品消费之风的日本快时尚设计师品牌名创优品,以一贯“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重磅亮相,掀起别具一格的潮流之风。 

作为快时尚界的新生力量,名创优品的产品时尚新颖、极富质感,受到年轻人的喜爱。本次交易会名创优品展位设在2C12,采用一贯的红、白两色为底色,配以大方的木质家居设计,在现场繁花似锦的展厅中犹如一朵白莲,让游览者在琳琅满目的展厅中获得一丝喘息的机会。展厅风格与其店铺相比,更加注重“小而美”,在日式的设计中蕴含着点滴禅意。

此外,相比其他着重于展览的功能型展厅,名创优品的展厅更着重于体验人与设计、自然三者之间的关系,希望通过交易会唤醒人们对于自然的渴望,重拾身体内对于和谐静谧风格的追求。

此次受邀出席交易会,对名创优品来说具有重大的意义。自2013年进驻中国以来,名创优品全面布局在华时尚休闲百货市场,以“优质、创意、低价”的产品理念,赢得消费者一致好评。展会上,名创优品对于时尚与设计的追求理念吸引了大量观展者的关注,致力于优质服务文化的打造推动其在讯息万变的快时尚行业继续保持大步向前的脚步,将更多“优质、低价”的设计产品带给世界,让每个人都能在充满设计感的环境中获得最佳的购物体验和对美的感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