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皇庭艺术体验展魅力开场 原创设计师玩转艺术与跨界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7-17 09: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7月9日,由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主办,福田区经济促进局,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承办的2015福田时尚购物嘉年华与第十五届深圳服交会同步启幕,两大时尚盛事联手,以“乐享生活你的态度”为主题,通过时装艺术展览、设计师沙龙等活动形式在展现服交会国际视野、时尚生活的同时,联动福田区服装行业市场机制,将行业展会与全民消费行为有机结合,以福田为试点,通过推动时尚消费,将深圳打造成为极具时尚潮流的魅力都市。 

△ 设计师沙龙,原创设计师分享创作灵感

活动启动后,作为2015福田购物嘉年华系列活动之一皇庭艺术体验展在皇庭广场二楼举行,精选了合一创意设计师谢海平、杨宝志以及原创设计师彭国兴和陈茉莉的时装作品,让广大参观者能近距离体验到时装与艺术跨界的魅力。

7月12日晚,一场艺术氛围颇浓的设计师沙龙在皇庭广场举行,活动围绕“时尚·艺术·生活”这一主题,邀请到静态展的三位设计师现场解读创作灵感并与观众现场分享设计理念,探讨时装与生活、时装与艺术的深刻关系,把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吸引了来自业界的广大服装企业家、设计师及时尚达人,一边是精彩的时尚解读,一边是优雅靓丽的模特展示,精彩的活动吸引了观众的参与热情,而活动现场精心设置的最佳着装奖评选则让现场观众深刻体会到T台之下的每个人也是时尚的主角,诠释时尚与生活息息相关这一真谛。本次跨界体验展将持续两周,广大时尚爱好者可在19号前继续前往皇庭广场参观体验。 

△ 合一创意艺术时装静态展览 

△ 独立原创设计师陈茉莉时装作品展示 

△ 独立原创设计师彭国兴时装作品展示 

△ 独立原创设计师彭国兴时装作品展示

关健词:2015深圳服装展
下一篇:JINGNA晶娜女装领衔2015深圳服交会开幕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