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司嘉仪甜美女装搭配 穿出迷人小资情调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7-15 17: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淑女是每个女孩都想要的称号,因为身为女孩子,不管在外面怎么伪装自己,都会有柔美的一面。同时,女为悦己者容,美美的打扮自己,总是会带来美美的心情。让下面就让我们满足一下自己内心世界的小资情调吧!看小编给你带来司嘉仪的甜美女装搭配,演绎新生代女性的别样自信与自然生活。

一件充满女人味的枚红色的上衣,简约大方的款式将女孩子衬托的非常精致玲珑。搭配上一条小小性感的黑色蕾丝半身裙,柔美优雅。蕾丝上采用波点点缀,又略显俏皮,踩上一双黑色高跟鞋,绽放小资风采。

火热的大红色上衣,呈现一种对生活的热情与激情。无袖款式让你在 炎热的夏季更加的清凉没有丝毫束缚感。V领设计,微露精致锁骨,在挂饰的点缀下更加性感。下摆的层层荷叶边,更显立体层次感,很是别致。一条纯洁的白色修身裤,更有小资韵味。

图片来源:司嘉仪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