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夏季裙装怎么搭配包包?北包包助你打造甜美淑女范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15 10: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包包就像女人的第二张脸,是谁说的已经不记得,但是平心而论,看女性,第一眼看到是脸,第二眼则是她的包包与整体搭配。简直不可想象,一个身着晚礼服的女性手里不是拿着得体的小包,而是背了一个大的单肩包,那是多么让人无奈的事情,可见,包包对于女人的整体造型搭配,有着无可替代的作用。旅游的时候我们可以背休闲包,逛街的时候可以背斜挎包,约会聚会的时候来一个小拎包,一切风光尽在手中,演绎出专属于女性的品味。

夏天是一个裙摆飞扬的季节,长裙、短裙、连衣裙、印花、条纹等各种裙装盛行,甜美淑女的造型怎么能少得了一款合适的包包来加分呢?

浅蓝色复古单肩斜跨小包,包包四周边缘采用镂空设计美观时尚,紧跟潮流脚步;包包萌趣的拉链头,与包身完美搭配,大小适中,耐磨耐用;系带蝴蝶结装饰,甜美可爱,很适合温柔甜美的姑娘。

米色百搭单肩斜跨小包,优雅时尚的色泽,散发着令人难以抗拒的神秘吸引力;蝴蝶结装饰,一直是女性的大爱,蝴蝶结的运用让整体造型显得更加特别,让优雅与俏皮共存;不管是甜美的裙装,还是知性的裤装,都能轻松hold住。

图片来源:北包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