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胸小穿什么内衣更性感 半罩杯文胸
网友分享:Kitty
2015-07-14 16: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中国女性大多胸部都是比较小巧,没有那样丰满的身材,总是羡慕那些身材纤细但是又十分有料的女士们,但是胸小的女士照样也可以穿出自己的性感特点,半罩杯文胸就是你的最佳选择,简单穿着更具性感魅力。

这样一款宝蓝色的半罩杯文胸,高贵优雅的颜色就已经很吸睛,靓丽的宝蓝色还更能够让你的肌肤变得更加的白皙细嫩,没有多余色调的添加,独特的设计超聚拢的效果,轻松为你打造傲人上围,细细的肩带撑托这你的丰满,这样极致的性感感受相信一定能够让你重拾自信,更加迷人。

黑色一种充满神秘色彩的颜色,这件黑色和肉色的简单结合,带来一种极致诱惑的时尚魅力。同样是半罩杯的设计,让小巧胸部的你看起来照样可以很有料,舒适的面料给你带来最清爽的穿着体验,让你也可以很妩媚。

图片来源:纤忆缘

关健词:性感内衣 半罩杯文胸
下一篇:保守又好看的泳衣 思婕环球泳衣推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