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2015深圳服装展 香港原创品牌stephy果果带你寻回童真快乐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11 09: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7月10日,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已经进入到第二天了,相信大多数人和小编一样,内心充满了激动和开心,最原创的品牌首发,最时尚的潮流秀场,最鲜活的设计能量,带给前来观展和参展的人们前所未有的时尚体验和视觉盛宴。

在展会的1号馆1F24展位处,有这么一个展馆,墙壁是如海水般梦幻的蓝色,展示架采用纯净清爽的纯白色,且各种精致的小玩意点缀其中,营造出梦幻纯真的视觉效果,带给人们无限的乐趣体验。整个展馆简约大气的同时又透着点点温馨和浪漫。它就是昭华国际有限公司旗下品牌stephy果果的此次深圳服装展的展示馆。

Stephy品牌坚持原创设计,经香港贸发局在众多品牌中甄选脱颖而出,以优质品牌全面推向市场。“Stephy 果果”品牌简单,自由,轻松的生活理念和精细的做工、优良的品质,是自诞生到现在,一直深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的重要原因。

Stephy果果品牌不断创新、创作,用色彩、绘画、文字来讲述生活中不一样的精彩,并告诉果果的喜爱者,用不一样的眼光善待生活,就能拥有不一样的世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