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卓姿乔雅品牌女装长春国商十二纺店今日隆重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5-07-10 16: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祝贺卓姿乔雅品牌女装长春国商十二纺店于今日隆重开业啦!小编在此预祝新店开业大吉、财纳八方、生意兴隆!同时也欢迎广大有志之士们加入到卓姿乔雅品牌女装这个大家庭中来,圆你致富梦想!财富热线:020-86075098-816

卓姿乔雅一个走在国际前沿的女装品牌,其产品崇尚简约,大气;秉承高贵,优雅;注重细节的完美应用。在追求面料品质,注重生活品味的同时,其产品更是融入了东方女性的审美思维与国际时尚元素,通过独特的裁剪工艺,让服装和女性身材达到完美结合。时刻演绎着中国女性的柔美和妩媚,在不同场合感受出不同的时尚韵味以及对高品质生活的无限追求,满足都市女性不同场合的穿着需求。

女人就应该完美,更要爱自己!如果你想成为一个完美而富有气质的知性女人,那么就马上去卓姿乔雅店铺选购吧,其产品款式不仅丰富新颖,而且色彩靓丽时尚哦!卓姿乔雅品牌女装值得你拥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