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第十五届深圳服装展 AUM噢姆秋冬系列成衣新品发布盛大召开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10 14: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噢,这是什么?是芦苇吗?是秸秆吗?是木棍吗?是……如果小编告诉你,这是AUM噢姆品牌在7月9日开启的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上的展馆,你会不会惊讶的合不拢嘴?是的,这就是深圳玛丝菲尔时装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深圳本土品牌AUM噢姆位于1号馆1C48展位的展示馆。

以芦苇、秸秆等大自然中随性生长的植物为灵感的展示馆,彰显着AUM噢姆品牌东方禅宗美学理念,以淡为简,以简为雅,化深厚为潇洒,变刚劲为柔和,极度的单纯与静穆诠释自然与人的内在节奏和生命本质,进入一个更深或更为基本的层次,为现代新亚洲女性的衣着体验带来更多的可能性的品牌内涵。

AUM携秋冬系列成衣新品惊艳亮相本次深圳服装展,并献上“与时间为伴”·冬明修养主题概念展。“与时间为伴”秋冬系列成衣主题概念展,以默思、善用、消融为关键词,强调在时间的起承转合里,以人生初始般纯净的心境,在纷扰的世界里保持与众不同的精神视角,与时间为伴,唯独善其身。并以冬为主线,推出三大系列主题:“有韧,心中有韧,寂至成境”、“弄野,轻巧一弄,野逸成诗”、“出隐,能出能隐,焕然一新”。
如此精彩的盛会,岂能错过?AUM噢姆期待你的莅临!

关健词:2015深圳服装展
下一篇:玩味万花筒 tune tune带你玩转深圳服装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