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业绩稳步攀升、安贝儿2016春夏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7-09 17: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逆,迎也;挑战

势,机会;力量

逆境中

我们迎难而上

把握时局

借助品牌的力量

逆袭前行

安贝儿《逆势时刻》2016春夏季新品发布会于7月1-3日在中国广东省普宁市嘉桦大酒店顺利落下了帷幕、这为广东快乐城堡发展有限公司旗下婴童品牌安贝儿为期半年的产品开发打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可喜的是在同行业普遍面临业绩下滑的时候安贝儿的业绩却实现了逆袭、订货量超百万、相比2015春夏季实现了两位数百分比的业绩增长,势头喜人!

安贝儿品牌的逆势之作依靠的是业务拓展的加强及产品开发的大幅度提升;本次订货会新增了甘肃、山西、江西等新晋代理商,这使得原本安贝儿品牌在国内省、直辖市、自治区当中代理商95%的覆盖率再上一个档次。产品开发上通过开发团队出差全国各地与代理商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了解客户的需求让产品更切合市场、这一系列举动进一步促进了安贝儿业绩的逐步攀升。

7月2日早上订货会现场广东快乐城堡发展有限公司总裁李庆明先生与代理商面对面的探讨了当今婴童行业所面临的困境及未来可能冉升出新的经营模式,并例举了近期许多人希望通过股市抄近道赚快钱但被套牢的例子告诫大家经营婴童行业不能有投机取巧耍小滑头的心理、要踏踏实实经营好自己代理的品牌实实在在将心思放在如何革新经营模式的正确道路上,与会的近一百位嘉宾认真的听取了总裁李庆明先生的演讲,在简单的开幕仪式之后便开始了2016春夏季的产品的正式订货。

本次订货会安贝儿推出了超过1000个SKU产品,外服推出了《探索自然风尚》、《粉彩年纪》两个大系列产品、内衣新增了超过5种新功能面料、见到商品的第一眼代理商议论最多的问题就是本季产品的大幅度提升,婴童行业能够将内衣与外服都做的好的品牌并不多,但安贝儿却做到了!

品牌发展的核心是商品,对产品风格的把控、对产品价格的控制,与其它品牌不同的是安贝儿本季度的许多产品价格不升反降,安贝儿总经理康贞国告诉笔者2016年春夏季的部分产品不升反降的原因就是希望把更多的利润让给代理商,只有代理商尝到了甜头品牌才会做得更强、这就是一个负责任的良心品牌、良心企业。

为期三天的订货会在一片和谐声中顺利落下帷幕、有趣的是有代理商现场与安贝儿的设计师约定要为它喜爱的系列风格延续到下个2016秋冬季的产品开发……我想这在婴童行业也是史无前例最浪漫的约定!这是对设计师团队的褒奖、对安贝儿品牌的认可……

联系我们

广东快乐城堡发展有限公司

GuangDong Happy Castle Development Co.,Ltd.

招商热线/Tel:0755-33258866

传真/Fax:0755-33258899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3012号中民时代广场A2602

关健词:2016春夏季发布会落幕
下一篇:喜:卓维乐拱北万家专柜销售额突破前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