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藕粉色内衣 夏季女孩必选的内衣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7-08 17: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对女性朋友来说是最最重要的一件衣服,因为它不仅可以让女人散发更大的魅力与自信同时还能让女性朋友更加健康。与此同时,女性也是一个追求美的动物,因此在内衣款式颜色的选择上也会更加的注重。那么夏季选什么样的款式色调的内衣好呢?一套藕粉色蕾丝内衣绝对能够打动你的芳心。那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两款十缘美品牌内衣吧!

在夏季,女性朋友在选择内衣时往往都会偏向浅色系,这样就不会有透视的尴尬。那么这款素雅的藕粉色就最适合不过了。藕粉色给人一种非常细腻的感觉,不敢轻易的触碰。甜美性感的蕾丝花边又为自己的女人味增加不少。性感舒适于一体,不正是女性朋友对内衣的最大要要求么?!

同样的色调,不同的款式设计,有着不一样的韵味。相对于上一款,这款显得更加的简约大方,同色系的蕾丝镶嵌在内衣上围,小小的波点显得更加得俏皮可人。一套藕粉色内衣,是这个夏季必不可少的。

图片来源:十缘美内衣

关健词:藕粉色内衣
下一篇:小时代四大主演 每个女孩都有内衣专属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