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衬衫领子有哪几种 哪种领子适合你的风格
服饰编辑:star
2015-07-07 13: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衬衫为男装最基础的一件单品,在挑选时有不少的学问。针对不同的领型,衬衫也分成了很多类型,究竟你的风格是哪款,快来认“领”吧!

A、你适合哪种衬衫领型?

方领型  

方领型衬衫适合与传统式西服、非成套式西服及讲究的便装(不打领带)搭配,属于在一般情况下穿着的衬衫。

纽扣领型  

纽扣领衬衫装饰性较强,活泼,有动感,适合年轻人穿着,尤其适宜与轻便西装搭配,多用于日常或不是那么正式的场合纽扣领型  

尖领衬衫适合搭配较正式的公务西服和双排扣西服,这在世界上被公认为是高雅、经典的化身。

异色领

B、男式衬衫细节的选择:脸形偏大的朋友建议选择大领型,脸形偏小则可选择小领型,否则会造成令人遗憾的反差。要注意领部的松紧度,衬衫领子必须贴近喉头,又要使喉头感觉舒服。有说法认为可以插进一两只指头为宜。 

     

为了体现出职业感觉,在正式场合一定要穿着硬领衬衣,软领衬衫适合在休闲时段穿着。合适的衬衫身体部分选择当双臂自然下垂时,身上的衬衫应该既平整又松弛,如果胸部出现皱褶,说明衬衫太肥,应另外选择合适的型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