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5深圳服装展品牌推荐:缘尚儿--柔美色调 如花绽放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7-06 09: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开幕式即将拉开帷幕,在开幕前夕,小编依然要向大家推荐本届参加的服装品牌。在今天,小编推荐的是:缘尚儿。展位是:2C15,对缘尚儿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7月9--11日亲临展位参观。 

Yuanshanger缘尚儿在第15届深圳服交会上,将延续去年“如花绽放”的主题。软膜半通透式的材质新颖轻柔,漩涡式的轮廓时尚大气,加上绚丽而柔美的色调,全力打造女性优雅迷人的气质。 

Yuanshanger缘尚儿致力于倾听都市女性的心声,为其塑造出内敛且优雅、时尚且经典、甜美中带有率真的都市女性新形象。在兼顾系列主题的同时更注重单款的统搭性, 力求通过丰富的搭配让都市女性穿出自己独有品味与魅力。让时装作为一种美的载体,完美演绎都市女性对美的追求。在本次的展会中,Yuanshanger缘尚儿将会精心打造一个完美的展示平台,让大家更加深入的了解Yuanshanger缘尚儿。

关健词:2015深圳服装展
下一篇:7月20几度的下雨天怎么穿衣更合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