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怎么搭配衣服才能不撞衫?菀草壹成就与众不同的你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04 11: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还记得有一则新闻报道说:拱北口岸一天现几个“范冰冰”。“范冰冰,看,范爷来了!”拱北口岸连续出现两名靓女过关被其他旅客误认为是范冰冰,同时这两名“范冰冰”因与护照上的照片有出入,被边检民警请去进一步调查,经确认是本人才予以放行。在整形后过关受阻的美女中甚至有人不惜拿出整形时血淋淋的照片证明“如假包换”……看到这则新闻的时候,小编真的不知道该哭还是笑,在整容风潮盛行的年代,很多爱美的姑娘不惜承担巨大整容失败风险而进行整容,小编想说,整容有风险,姑娘们需谨慎。

在快节奏的社会,貌似很多东西都可以复制,某家好吃的餐厅,也许你走过两条街就能在吃到一样的;某件时尚的衣服,也许你在下个街口就能看到有人也穿着一件;新做的美丽发型,也许刚出店门,你就撞上了一样的;花很长时间排队买来的一款包包,也许在某一次聚会就发现有人背了一个一模一样的……什么都可以复制的年代,如果你想要与众不同,想要避免撞衫、撞脸、撞发型、撞包、撞各种,那么就必须拥有自己独特的品味和个性的穿衣风格。

“WANCAOYI+”菀草壹品牌作为现在休闲女装的新兴品牌其风格简约、休闲、时尚流行度较高随意搭配性较强,中低档价位、相对较高的流行度、优质的面料、精湛的做工让品牌丰富的内涵通过每一个细节得以完美的体现。新颖、独特的设计款式,经典、前卫的品牌理念,高贵时尚非一般享受的消费感觉以及其优良的工艺和品质,上乘的面料特点,使“WANCAOYI+”在不同的销售场所成为消费热点。

选择“WANCAOYI+”菀草壹女装,成就与众不同的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