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专业陈列设计助推店铺吸金之道
网友分享:Kitty
2015-07-03 14:29来源于:网络
分享:

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是随着国际快时尚服装大潮而崛起的富有竞争力的国内知名快时尚女装品牌,以“自由生活,百变由我”为品牌主张,自由点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具生命力的快时尚品牌。

服装陈列是服装品牌展现给终端消费者的第一形象,它通过品牌服装商品的市场需求,借助陈列的方式进行重新组合搭配,形成个性化的视觉感官效果,强烈吸引了消费者的注意力,得到消费者的认同,从而促进服装的销售。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通过终端别具一格的陈列设计,赢得了市场消费者的青睐与店铺辉煌的业绩。

1.量与集

“量”,是服装陈列的首要原则,所谓“货卖堆山”,意思就是说服装陈列要有量感才能引起顾客的注意与兴趣,同时量感的陈列也是门店形象生动化的一个重要条件。“集”,是指同类别服装要集中陈列在邻近的货架或位置。集中陈列的要求也是“量感陈列”的体现,同时让顾客能更容易的按照集中的类别找到自己所需要的风格或品种。

2.齐与易 

“齐”,是说服装陈列时尽量保证一个风格或系列的商品能配套齐全,同时集中陈列,这样才能让顾客有更大的选择余地,在陈列上也能体现整齐、美观的效果。“易”,易拿易取易还原是服装好陈列的条件之一。因为即使再美观、大气的陈列,若顾客拿取不方便,或者拿了放回去极为麻烦,那么再好看的陈列也无法起到促进销售的目的。

3.联与时

“联”,很多服装产品在顾客心目中是有关联性的,当顾客购买某一样上衣时会需要与之相搭配的裙子或裤子来配套;或者经过服装导购的精心安排,顾客会发现出各种服装与饰品之间的完美搭配,这样关联的服装陈列就显得很有必要。“时”,服装导购按照季节、流行等因素,将当季最时髦的潮品展现在店铺的最佳区域,推陈出新,方能让店铺产品周转灵动。 

4.亮与色

亮,即是说服装陈列的位置要尽量摆放在光线较好、视觉效果好,亮度足够的位置,以保证服装的易见易找。色,很多顾客在购物时属于冲动型购买,而引起顾客冲动购买欲望的因素除开价格、品种、量感等原因外,外在美观及颜色视觉上的冲击也是重要因素之一。因此,服装导购应注意各种服装陈列时的色彩搭配,冷暖色调组合适宜,避免同种色彩的不同商品的并列集中陈列,以免造成顾客视觉上的混淆。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