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动态 > 正文
WINK(文蔻琥珀)即将荣耀绽放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
服饰编辑:star
2015-07-03 13: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年7月,深圳祺瑞珠宝饰品有限公司即将携旗下品牌WINK(文蔻琥珀)荣耀绽放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作为深圳服交会需要整合的时尚跨界资源,拥有最多直营店的琥珀零售品牌--WINK(文蔻琥珀)本次展会将在1号馆1A28以全新的终端店面形象,创意展现WINK(文蔻琥珀)“瞬间成就永恒”的品牌主张,以传播琥珀文化,创造时尚色彩新生活的品牌理念,让大家认识WINK了解WINK。

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简称:深圳服交会)将于7月9-1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服装品牌盛会之一,深圳服交会将继续整合时尚跨界资源、贯穿产业链上下游,以最原创的品牌首发、最时尚的潮流秀场、最鲜活的设计能量,打造一场潮流与商业并重的时尚盛宴。与交易会同期举办的还有“2015深圳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和“2015深圳制衣设备展览会”。

WINK(文蔻琥珀)品牌致力于将源于美丽国度波兰的手工琥珀艺术带到中国。WINK是欧洲时尚珠宝行业的设计,与中国传统琥珀文化的底蕴有机结合,打破单一的设计风格,凸显出琥珀、时间宠儿的灵性文化,让琥珀的珍贵获得完美的体现。WINK品牌的每一颗琥珀产品都是经过专业设计师的灵感孕育,从理念到设计到成品都经历了专业的研发过程。唯一的设计只给唯一的你!

一颗琥珀、一颗精灵,都在诉说着一个美丽的传说。在给顾客带来专业感受体验的同时也传达着神秘的祝福。

7月9-11日我们在深圳会展中心期待您的莅临。

展位号:1号馆1A28

联系热线:4008-678-272

王先生:13480698433

周先生:18675159995

关健词:2015深圳服装展
下一篇:专门买小女孩饰品的品牌? 女孩子饰品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