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朱军穿着佛伦斯品牌男装 主持《星光大道》
网友分享:Kitty
2015-07-01 15:54来源于:FOLUNSI 佛伦斯
分享:

《星光大道》是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推出的一档大型综艺栏目,该栏目开播至今一直坚持以“百姓舞台”为宗旨,没有门槛、没有距离,突出大众参与性、娱乐性。力求为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普通劳动者提供一个放声歌唱,展现自我的舞台。

该节目自从首次播出便创下了央视三套收视第一的成绩,2005年度总决赛及2006年度总决赛收视率更是跻身综艺频道第一、全台第三。《星光大道》不仅在收视率上一路领先,而且为社会培养输送了一大批优秀的百姓歌手。

近期,朱军先生代班主持《星光大道》。

现场不但要展现他主持能力的敏捷思维,还得大秀才艺。第一次主持《星光大道》,需改变习惯的主持风格,始终要给自己的造型一丝轻松感。

于是朱军先生选择了FOLUNSI(佛伦斯)几套服装崭新亮相新节目,造型有别于《艺术人生》、春晚等较为正式、严肃气氛的节目,让朱军先生洋溢出一种特别的魅力。

朱军先生在最新一期《星光大道》穿着FOLUNSI(佛伦斯)西装主持。

朱军先生穿着的这款白色西装拥有上乘品质的面料和修身的版型,简约的设计理念让服装具有实穿性,优质而独特的面料与精良的做工增强了品质感,内敛的色彩让绅士气息深遂地散发,收身的版型干练又精神,为朱军先生打造出品位独到的现代绅士形象。

挑选更多款式,尽在佛伦斯。

《星光大道》朱军语录:

“作为年轻人心中一定要怀有梦想,理想和信念是支撑梦想的翅膀。只要充满阳光,充满希望,胸怀梦想,总有一天终会登上成功的舞台!”

FOLUNSI 佛伦斯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