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普普风女装夏季条纹装搭配 条纹款式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6-30 11: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普普风女装是不是已经深入人心了呢?因为它的每日推荐,让人非常的心动,每天都有好的款式分享给大家,不管是出街还是旅游或是去出席活动,普普风女装都会为你准备好了穿搭,每一款都是那么的亮眼,今天普普风同样有时尚款式介绍,三款条纹装款式搭配,不同的款式绝对让你不愁没有衣服穿。

条纹T恤衫搭配,条纹是一种非常流行的元素,每个季节应该都是少不了的款式,普普风女装这款条纹T恤搭配一条橙色半身裙,非常有魅力哦,清新又非常又女人味的装扮,女神们赶紧来试试吧。

条纹连衣裙款式,经典黑白色的颜色搭配,开叉的形式非常的个性,如果你是属于高挑的姑娘,那么穿这么一条直筒开叉连衣裙效果绝对是非常棒的哦,配上平底鞋都没有问题哦。

条纹阔腿裤款式搭配,深蓝色的颜色白色细条纹的点缀,上身搭配T恤即可,而且不管你是搭配可爱的T恤还是纯色系T恤都可以,即可以展现职业感,又可以凸显俏皮的感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