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沙滩比基尼美女 比基尼款式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6-29 10: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这个季节要是想看美女的话,小编可以为你推荐几个比较好的去处:早上与傍晚的沙滩以及游泳馆。现在的气温比较高,休闲的时候这两个地方应该是比较好的避暑场所。阵阵清凉的海风,凉爽的游泳馆,穿上性感的比基尼,在水中畅游是在惬意不过的事情了。 不过出现在这些场所的时候,一定要有一身的性感比基尼才行。现在康璐妮内衣品牌将会向大家推荐几款比较热销的比基尼款式: 

吊带“三点式”的比基尼,这对身材有着很严格的要求哦。双峰要足够的丰满,小蛮腰也要足够的纤细,修长的美腿。不过,你的皮肤也要很水嫩。全身大面积的裸露在外,这种穿法可是最最吸睛的穿搭啦。艳丽的色彩,可以为你带去更高的人气,不过这一款你要注意的就是:嬉戏中,千万不要让自己胸衣前的蝴蝶结散开,不然可就要暴露啦。如果你不喜欢上面的三角小内内的款式,康璐妮内衣中还有这种平角款。 

如果你是一个比较内敛的妹子,这种“三点式”的内衣过于的开放,康璐妮为你推荐这种比基尼裙装系列。跳动着波点的高腰比基尼裙装,弱弱的在秀你的事业线,这种感觉很有诱惑力。高腰的款式,让你胸部以下就是腿的感觉,可以让你的双腿变得更加修长。不过,你要是喜欢这种紧身小裙摆的款式也不错,那么好的身材,就是要好好的展示一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