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米兰男装周播报,来看大牌怎么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5-06-27 13: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2016男装时装周的开幕,走在潮流尖端的型男们又该沸腾起来了,不用坐在秀场前排也能体验尖端男装周时尚。JACK & JONES为你推荐今年最流行男装单品搭配!

轻薄廓形外套宽松舒适,百搭实用

从去年Lucky Blue Smith 为BottegaVeneta走秀身穿的棉麻材质廓形外套,到今年Z Zegna的设计剪裁加上亮面材质的利落成熟运动风格,廓形让整体回归自然,更随性,强调自然野性的本质。

Lucky Blue Smith in Bottega Veneta

Z ZEGNA 2016 S/S

FENDI 2016 S/S

Lucky Blue Smith in JACK & JONES

西服套装干净利落,永不过时

今年Prada男装用尖领西装外搭配V领撞色大拼接,将西装剪裁变得生动有趣。将刻板的西装穿出轻便感,正是今年男装潮流的最新走势。

Lucky Blue Smith in Etro

PRADA2016 S/S

Versace 2016 S/S

Lucky Blue Smith in JACK & JONES

简易衬衫现代感十足,突显个性

所谓简单就是时尚,男士衬衫一直都是最百搭的单品,看这季时装周就发现,很明显的,大牌都会用这样简单花纹或是纯色衬衫搭配一些夸张或是繁复的印花,繁中带简,整体感十足。这种穿搭手法简单易上手,甚至尝试一些颜色鲜亮的衬衫,也更适合夏天穿着,也更具有鲜明的现代感。

VALENTINO 2016 S/S

Dolce&Gabbana 2016 S/S

Lucky Blue Smith in JACK & JONES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