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深圳有海吗?深圳海边在哪里该穿什么裙子
服饰编辑:star
2015-06-26 11: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深圳一个国际大都市,一个快节奏生活的城市,想要跟上这个城市,那么你必须要加紧自己的步伐,深圳的工作基本上是双休,那么五天的上班时间,两天的休息想去哪里玩呢?夏天小编当然是要推荐海边咯,深圳有海吗?那自然是有的,深圳的海边在大梅沙、小梅沙附近,如果你在那边肯定是知道的,公交或是地铁绝对很方便哦,去海边当然要拍照,打扮也是非常重要那就叫给花园街19号吧。

花园街女装两款裙装款式,让你在海边不同风格演绎,去海边就不要拘谨自己的穿着了,平时的帅气风格都应该改一改了,来一条裙子展现飘逸感,花园街女装半身裙搭配,雪纺的半身长裙配上雪纺衫,这样的装扮是应对平时不穿裙子的姑娘,海风的洗礼,绝对会把你的裙摆飘起来,拍照绝对非常美。

还有一款就是女神范的穿搭,女神都是穿长裙呢?在海边当然要选择一条连衣长裙才符合咯,一条仙气十足的白色连衣裙,吊带的版型,同样的是裙摆也是非常飘逸可以随风舞动,花园街女装让你深圳之旅变得有意义,让你成为海边一道美丽风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