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名模风采 > 正文
杨柳:当“流氓校花”遇上内衣超模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6-26 09: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期,随着真人秀节目《爱上超模》的热播,衍生的“流氓校花”一词成为网络热议话题。从字面上来看,这词貌似是“流氓”与“校花”的转基因产物,但实际上,“流氓校花”指的是外表清新脱俗、性格直爽豪迈的女生。 

而“流氓校花”的典型,莫过于《爱上超模》中的选手杨柳——拥有着天使的面孔和霸气的性格,在节目中,她总能将个性与超模所具备的职业素质,统一展现得天衣无缝。 

我们不禁要问,“流氓校花”创始人杨柳,到底是何方神圣?我们不禁在想,当外表清丽脱俗、性格直爽豪迈的“流氓校花”遇上性感妩媚的内衣超模会发生什么?在此,小编可以干脆利落地回答,当“流氓校花”遇上内衣超模,你会看见杨柳! 

杨柳

身高:177cm

三围:85/60/88

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

2014SIUF中国内衣超模选秀大会 十佳

2015《爱上超模》亚军 

2014年5月,杨柳参加SIUF中国内衣超模选秀大会,以分赛区第一的名次脱颖而出入围全国总决赛,表现突出,最终获得“十佳”称号。SIUF中国内衣超模选秀大会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内衣展——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的精彩亮点。 

杨柳参加2014SIUF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参加众多品牌大秀,如安莉芳、同泰祥、布迪设计、伊丝艾拉、茵莫时尚、芭蒂欧、文娜、会心家居服、创智泳衣等。 

SIUF国际内衣超模选秀大会已成功举办了两届,短短两年,选秀已经由“中国内衣超模选秀大会”上升到了“SIUF国际内衣超模选秀大会”的高度,完成了从国内走向国际的蜕变。 

性感娇艳的辣唇,妖娆妩媚,如痴如醉,就好像T台里的小舒淇——杨柳本身拥有的外形优势和专业超模所具备的职业修养,对于她的超模之路有着很大的帮助,不仅让人快速留下深刻的印象,更能凭借自身的性格特点诠释关于美与时尚的全新理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