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白色衣服比较薄穿什么内衣 夏天适合穿什么内衣
服饰编辑:star
2015-06-25 15: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是个火炉,夏天男生羡慕女生可以穿裙子,穿雪纺的面料很清凉,但是女人何尝不羡慕男人的夏天呢?不用想着搭配,可以只穿一条裤衩跟一件背心就够了,衣服里面不需要穿文胸,夏天有一件文胸穿搭那就热不少哦,意娃娜为女性减压,不要让文胸成为女人的负担,夏天穿什么文胸呢?

夏天穿文胸尽可能选择浅色系,这样即便是穿浅色的衣服也不会感觉尴尬,但是穿浅色衣服你无论选择多少浅色的内衣都会显现出来,还不如选择一件黑色的内衣呢?黑色和透视的衣服配才是最不尴尬的,意娃娜内衣黑色背心内衣款式搭配,改变尴尬的透视。

还有一款是隐约的黑色,有点粉色的点缀黑色只是一层的修饰而已,整理还是以粉嫩为主。肩带也是非常吸睛的,黑色的文胸肩带是裸粉色,比较贴合肌肤,这样肩部就不会感觉因为肩带的展现而感觉尴尬了。意娃娜内衣女性好帮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