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青春永不散场 做个纤瘦的“裤”女郎!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6-24 17: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盛夏即将来临,又到了你穿衣显身材的季节了,还在等什么,快露出你玲珑曲线!什么?没有?那还在等什么!俗话说只要工夫下的深,丑女也能大翻身。还来不及减肥的MM们,快来使点小心机在穿衣搭配上吧,在这个少不了裤装的季节,什么样的裤型才最显瘦?一起来看看,做个纤瘦的“裤”女郎吧! 

深受时尚人士喜爱的牛仔能够轻松演绎各种风格,不管是学生党还是上班族衣柜里面绝对少不了牛仔单品。 

连体裤的诞生,不仅减少了懒妹纸们在搭配上的麻烦,而且还能起到显高显瘦的功效。高腰设计让黄金比例唾手可得,再加上一双高跟鞋,瞬间变身高挑纤细妹子! 

牛仔背带裤总是散发着一种复古怀旧又青春活力的味道,各种单品跟它搭在一起都能显出一种街头休闲惬意感,修身的背带裤能够有效修饰身材不完美的地方,调整比例,并且瞬间为你减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