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简约雅致的玛仙娜女装将亮相2015中国深圳服装展览会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6-22 13: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深圳,别称鹏城,广东省辖市,地处广东省南部,珠江三角洲东岸,与香港仅一水之隔,是一个高速发展的城市。深圳7月份的夏季炎热已经到了一个新高度,可是即便如此,也阻挡不了人们去往深圳的热情,为什么?因为2015年7月9日深圳会展中心将迎来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如此盛大的活动,即使天气炎热,也无法阻止了。

玛仙娜女装作为最受欢迎的女装品牌之一,当然不能错过如此盛大的时装交易会。届时,深圳丽达创建服装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玛仙娜女装将在1号馆1D82展出,广大参展或是观展的朋友,都可以来了解和交流,相信一定会带给您不一样的体验。

MAXTINA品牌建立于1995年,它以现代女性对衣著的品味与要求为依归,善于揉合时尚设计、立体剪裁及优质素材,为20至35岁具潮流触觉简约优雅的大都会女性创造雅致、时尚的品味生活,提供适合各种场合的服饰搭配穿衣风格,让您在MAXTINA品牌中得到最尊贵的享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