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闺蜜出行穿什么好 印花女装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5-06-16 13: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人的身边总是有那么几个无话不谈的好闺蜜,可能不一定每天都在一起,也就偶尔一两句简单的问候,但是只要聚在一起,总是有说不完的话。那么好闺蜜就一定是出行的最佳伴侣,无论是去逛街还是旅游,时时刻刻总是能够拥有好心情。那么闺蜜一起出行穿什么好呢?心情愉悦的时候就像花朵绽放的笑脸,选择印花女装一定不会错。

这两件吊带的设计,左边吊带连衣裙,高腰的设计展现好身材,蓬蓬的裙摆更是让你秒变少女;右边这件吊带一字领的设计,给你增添更多性感魅力,蓬蓬的衣摆下穿上一件小小的短裤,给你带来更多优雅魅力。

如果你是更加成熟的女性,那么就选择这样两件连衣裙,左边简单的版型设计,没有浮华的装饰,简单自然,更像职业女性的穿着;右边下身稍大的裙摆,更是一种高贵典雅的公主风,舒适穿着更具时尚感。

图片来源:珈姿莱尔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