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如何挑选睡衣?狄梵思黛助你好睡眠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6-16 10: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睡衣是一种家居服饰,穿着它让人身心放松,有利于睡眠。睡衣质地柔和,穿着舒适,既利于入眠,又利于熟睡。经过对各种材料的睡衣和被调查者的睡眠状态进行分析,研究人员发现,丝绸和棉布质地的睡衣有助于睡眠,而麻质睡衣则影响睡眠。由于人体皮肤能分泌和散发出一些化学物质,若和衣而眠,无疑会妨碍皮肤的正常“呼吸”和汗液的蒸发,衣服对肌肉的压迫和摩擦还会影响血液循环,造成体表热量减少,即使盖上较厚的被子,也会感到冷。因此,在寒冷的冬天也不宜穿厚衣服睡觉,以保证身体的舒适、健康。那么你的睡衣选对了吗?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睡衣。

吊带式裙装睡衣。白色纯棉面料,吸汗不贴身,飘逸舒爽;小露香肩的吊带设计,透出若有似无的性感;深V领口的设计以及胸前红色小花点缀其中,看上去妩媚动人。很棒的一款睡衣哦!

分体式套装睡衣。白色莫代尔面料,柔软、细腻、光滑的触感,吸湿透气性强;大V领的设计巧妙的将女性修长的颈部和精致的锁骨露出来,透着点点性感;运用印花元素卷边,本来简约单调的款式瞬间灵动起来,宽松的版型设计,让人零负担感受。

图片来源:狄梵思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