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夏季在家可以穿透视睡衣吗 透视睡衣想想就性感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6-12 11: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季怎么穿才清凉呢?出门之后我们做不了主,但是居家在家的时候,似乎就可以穿的清凉一夏啦。不出门的时候,就不要穿的那么严实,该放松的时候就放松吧。这个时候来一件亲肤的睡衣,将会很不错哦。要是有透视效果的话,将会更加的Ok哦。 

这种透视效果的睡衣,虽然有点开放,不过在家穿还是可以的。不要担心自己暴露的太多,偶尔open一下还是可以的,能够很好的起到生活调味剂的作用哦。淡雅的紫罗兰色调,比较能够衬托出女性的优雅与高贵。无袖深V,可以很好的凸显出肩部以及胸部的性感。弱弱的乳沟,是否诱惑到了你呢?高腰线,可以让你的身姿变得更加窈窕哦。媚态的你,让TA该如何是好…… 

淡淡的水蓝色,优雅到极致。深V无袖,性感指数一路飙升。再加上微弱的透视,你是否会爱上它?透视的性感,淡雅的色彩,唯美的钩花,都将会为你的时尚加油。在这个夏季不妨尝试一下这种透视的睡衣,让自己也风情万种一次吧。

图源: 迪芬娜-divona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