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中高端童装市场 你要加入吗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6-12 10: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高档

 说到服装市场,小编不得不提的就是“童装市场”。大家还记得在去年开始实施的“二胎政策”吗?当这一项政策正式实施以来,可谓是催生了很多的小生命。在这个情况下,婴幼童的市场就好像加入了催化剂一般,迅速的发展起来,有更多的经销商开始进入这个市场。现今,因为需求的扩展,市场可以更加深入的进行挖掘。作为市场中的品牌企业当然更加不会错过本次机会,广泛招商成为了他们一年中最为长久的计划。 

童装市场,要比女装、男装等市场商品更新的速度要快的多。小孩子在15岁之前,成长速度是“惊人”的。每一年,每一季度都需要更换服装。所以,市场发展会处于一个良性循环的环境下。这是女装,男装所比不上的。当然,如果你想加入到童装的市场,经营散货的话,市场发展前景可谓是“不太光明”。现今,辣妈奶爸以80.90后为主,这一群消费主力军更加看重商品的质量,款式以及它的流行度。经营散货的话,首先在质量上就会让消费者在心里大打折扣,一种不可信的心态就在心底萌生了。再次就是说到款式,多为高仿,在色彩上与正牌多少有些许的差别。而品牌童装,质量信得过、款式也是品牌设计师结合童装市场以及国际流行趋势结合在一起而设计裁剪出来的,更加的贴近时尚。作为80.90后的辣妈奶爸更加的接受这些品牌童装,即便是比散货贵上一些,他们还是会选择去专卖店选购。 

当然,如果你加入到品牌大家庭的话,也需要在市场中去寻找一个真正适合你加盟的品牌企业。裘帛童装,作为东莞市启泰服饰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品牌,产品采用低碳、环保的纯棉等材质,注重孩子穿着时的健康性、舒适度和柔软度。在确保产品的安全性和舒适度外,产品的设计理念大胆创新,不拘一格,体现了现代儿童的“崇尚自我、崇尚学习、崇尚突破”的穿着理念,为孩子们设计裁剪出穿着放心且时尚的新衣。而且在对于加盟商上面还有很多的优惠与优势存在。现在企业正在面向市场进行招商加盟,有兴趣加入童装市场的经销商可以留言,静候品牌企业的回电,为你介绍裘帛童装的详细信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