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端午节服装店促销方式有哪些——积分换购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6-11 16: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端午节还未到来的时候,各大服装店将会推出很多不同方式的促销。在前面我们简析了一些促销方式,但是在今天,小编依旧要向广大的经销商推荐:积分换购的促销方式。 

作为积分换购促销,首先你们的店铺要有会员制,有着一大批的会员群体存在,这项促销才能够开展。因为该促销主要是针对会员们展开的,没有一定的会员数,积分换购可以不予以采纳。

这种积分换购,最常见的是在内衣店。因为成衣的话,一件像样的衣服需要好几百,而内衣的话一般在上百元左右,用积分换购,将会更加的有吸引力。会员积分,可以为一元积一分的形式存在,这样可以更好的维护老顾客,在节假日的时候通过积分换购的方式,进行回馈消费者,更加的能够拉近你与消费者的距离。

在积分换购的商品上,尽可能的让消费者感觉到“赚到了”的感觉,可以是自己采购的小礼品,可以是店内需要处理的积压库存等等,当季新品也可以尝试着积分换购+补差价的方式进行促销。

具体的实施方案,还需要大家去网上或者是策划公司进一步的去深入了解与掌握。运用得当,定将能够为你的店铺带去预期效果。

关健词:端午节促销 服装店促销
下一篇:端午节服装店促销方式有哪些——赠送贴心礼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