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丽人花内衣宁夏银川新店开业大吉
服饰编辑:star
2015-06-11 11: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魅力无法阻挡,开业的气势也拥挤而来,开业消息一家连着一家,趁着暑假赶紧开业,让更多的人在暑假有地方去,不仅是大人,学生党逛街也需要找地方,暑假逛街最喜欢出入商场,店铺了,因为里面比较的凉爽,这样逛街才会有心情,近日,宁夏银川丽人花女装盛大开业了,欢迎新老客户光临选购,为暑假做好准备,地址:宁夏省银川市金凤区佳兴购物广场二楼

下列跟小编来看看丽人花内衣宁夏银川店的情况吧,从门口进去两边的五彩的内衣是不是已经吸引你了呢?中档的内裤泳衣区也不会落后,不管是俏皮可爱还是成熟性感的泳衣都已经为你准备好了。两边由亮色到深色陈列的内衣也非常的吸睛,赶紧来一趟看看吧,总会有收获。

丽人花内衣以女性健康、舒适、平价为主,始终站在市场前沿,以\"高品质、低价位\"服务于广大消费者,丽人花内衣的顾客群体也比较的广泛,不管是甜美小清新女生的俏皮可爱风格内衣,无论是从颜色还是款式上都相对吸睛,选择丽人花绝对会让你更有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