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儿童蕾丝衫搭配 夏季雪纺衫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6-10 11: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的装扮够时尚吗?然而现在的装扮都是以时尚为主,很多人都开始慢慢追求时尚,但是有时候我们感觉追不上时尚一样,总有一种触不可及的感受,选择自己的服装都是这样,那就更不用说小孩子的装扮了,酷比乐童装蕾丝雪纺衫搭配,到底是蕾丝还是雪纺呢?一起来看看吧。

绿色的颜色非常的清新,这款蕾丝拼接雪纺面料的上衣,衬衫领的设计很显可爱,搭配一条浅色印花牛仔裤,这种装扮应该算是经典同时也很有魅力哦,时尚魅力的装扮也是一种生活中的经典桥段,酷比乐童装蕾丝雪纺衫搭配经典牛仔裤时尚又很可爱。

小朋友的装扮越来越成熟化,但是我们选择成人化服装的时候不能就直接这样装扮,这样显得小朋友丢失了自己可爱俏皮感,酷比乐童装黄色雪纺衫款式,雪纺和纯棉面料想搭配,夏季的服装总有两种以上的面料想拼接,下身搭配一条白色打底裤,清爽无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