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文化常识 > 正文
穿裙子注意事项 轻松穿裙过一夏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6-10 10:5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因为夏天温度越来越高,很多女孩子都不大喜欢牛仔裤了,取而代之的是裙子。每个女孩对裙子都有着一种道不明的衷爱和情结。夏天穿裙子虽然又清凉又好看,但是要怎么预防走光避免尴尬发生呢?是大多数女孩子的烦恼。今天我就告诉爱穿裙子的女孩子要注意哪些以免走光尴尬。让你轻松穿裙过一夏。

(图片来源:菲亚非女装

夏天穿裙子要注意哪些?

1、面料不能太薄:

天气越来越热,大多数女孩子都会挑选很薄的裙子穿比较清爽。但是,没注意到裙子太薄,往往会有很尴尬的事情发生。比如:穿裙子能明显看到内裤颜色或者内裤的勒痕,这是件非常尴尬的事情的。(如果喜欢的裙子里刚好又面料很薄,不买又很喜欢,那就从内裤下手,挑选跟裙子颜色比较贴近的内裤。)

2、裙摆较宽松要防风:

刮风时要捂着裙摆,不然一刮风就和玛丽莲梦露一样,裙子随风刮起,走光了。

3、尽量不骑自行车:

骑自行车,你的腿刚好是朝前方的,那么在你前方的人就很容易能瞥见,为了预防春光外泄,还是不要骑自行车吧。(长裙的还可以,超短裙就不能。)

4、坐姿:

落座之前要先把裙子压平,坐下时不要整个人都陷进椅子,最好只有2/3的臀部做在椅子上,这样大腿是向下倾斜的,有助于防止走光。双腿并拢,或者将一条腿搭在另一条腿上。(注意不要采用4字形翘腿,那样必定走漏春光,而且很不礼貌。)

5、穿安全裤:

有了安全裤,超短裙也不害怕走光了。这个也是最好防止走光的方法哦。

6、做好防晒:

很多女孩子喜欢穿裙子是因为可以露出细长又白皙的美腿。所以也要做好腿部防晒工作,每天晚上涂点润足霜在脚上。不然腿晒黑了,也会影响穿裙子的美好心情的。

7、上楼:

穿着裙子上楼的时候要注意不要靠着楼梯扶手的那边走,应当往不是扶手那边上楼,以免裙底风光楼下的人尽收眼底。如果是上扶梯的话,要注意侧身站,以免在你身后的人也能窥见。

8、适合自己尺寸的裙子:

有些体型较胖的女孩也很喜欢穿裙子,但是一定要注意穿适合自己的裙子,不要明明穿不下,偏偏要挑战,挤得一身的赘肉,这是个错误的选择。胖的要有胖的穿法,瘦的有瘦的穿法。

9、蹲姿:

下蹲时将双腿靠拢,一腿平蹲,另一条腿向下尽量靠紧,同时双手压平裙子并遮挡双腿间可能露出的缝隙。这样的做法,既可以有效地防止走光,而且使人展现出很好的仪态。

10尽量不穿淡色裙子:

有些容易出汗的女孩子,夏天很喜欢穿裙子,但又害怕穿裙子时会出汗,导致裙子湿掉,很尴尬的。建议最好选择暗色裙子,即使出汗也不会太明显。(当然不会很容易出汗的女孩子可以选择淡色裙子。)

网络 )
关健词:穿裙子注意事项
下一篇:夏季大“洗”的日子,摆脱夏日洗衣烦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