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端午节服装店促销方式有哪些——折扣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6-09 13: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促销中,服装店采用最多的促狭方式想必折扣算一个吧?新品上新服装店会有折扣促销的模式,假节日的时候会有折扣促销的方式,清理库存的时候还是会出现折扣等等。说到这,大家就应该想象到,这种方式一定是备受消费者的喜爱,服装店才会钟爱运用这种方式进行促销。 

在2015年的端午节中,服装店中将再一次的出现折扣促销。对于这种促销,服装折扣可以根据购买的服装量来定,这样有利于促使消费者多选购几件服装。有业内人士说:这种促销方式是最能够吸引消费者的方式之一。当消费者购买一件就打折,而多买一件就可以获得更低折扣的话,消费者往往会觉得这样会更加的划算,能够很好的刺激消费者因为要享受更低折扣也多选购一件衣服。

这种促销方式,激起了消费者的购买欲望,从而能提高店内的销售量,为你的带去更多的经济利益。现在还是端午节前夕,还有足够的时间让你策划折扣促销的具体方案。服装店的经销商们,大胆的尝试一下这种促销为你带来的成果吧。

关健词:端午节促销 服装店促销
下一篇:端午节服装店促销方式有哪些——返利销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