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端午节服装店促销方式有哪些——返利销售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6-09 13: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周末走出家门,看到商场中各大服装店又开始了新一轮的促销。临近端午节,促销大战已经陆续开战了。不知道大家都比较偏向哪种促销方式呢?今天我们所说的是促销方式其中一种:“返利销售”。 

返利,顾名思义是最大程度的让利消费者,满多少减多少,或者是满多少送多少购物券。对于消费者而言,这种返利销售比买一送一更加的受欢迎一点。有时候,消费者或许并不想要同一款或者相似款的商品,只想购买一件,这时候买一送一的弊端就出现了。而满多少减多少或者是满多少送购物券的话,这样直接在原价的基础上减免一定的金额,或者是送你面值多少的购物券,这样来的更加直接一点。当然,这种方式比较适合来顾客,以及老顾客的维护。作为一个潜在的消费者,也许只会在你这购买一次,这种送购物券的方式,似乎不是很适合。如果能够将其转变成忠实消费者的话,还是可以实施的。

如果你店内的新品比较受欢迎的话,这种返利销售的方式,可以激起消费者的购买欲望,或者是促进消费者购买多件商品的冲动,这样对于提高商品销售量有着明显的效果哦。小编认为:店内商品是否受欢迎是该方式的前提。商品不够吸引眼球的话,返利力度再大,消费者也不会“买账”。

关健词:端午节促销 服装店促销
下一篇:端午节服装店促销方式有哪些——买一送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