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端午节服装店促销方式有哪些——买一送一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6-09 13: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假节日的促销,有很多的“定律”可以遵循。这个“定律”基本在任何一个节日中都比较的好用,当然这个也需要服装店的老板精心策划才行。如果,自己对于这个不是很在行的话,还可以请策划公司为你策划出相应的方案。如果你是一个品牌企业的加盟商的话,就不用担心促销方案的问题,品牌企业会为你量身定做一个相应的方案出来。 

现在,我们针对服装店(可以说是散货)进行一次端午节促销的方案进行探讨。想一想在这个节日中,会有哪些方式比较适合服装店嫁接到自己的店铺促销中。
今天,我们首先来探讨的就是:买一送一

说到“买一送一”这个消费者可是非常的喜欢。因为选购一件衣服还可以送一件,对于消费者来说,这种方式将更加的实用,有着巨大的吸引力。有很多的服装店采用这种方式进行促销,都取得相应的效果。不是所有的降价,都会得到消费者的相应,针对不同的消费群制定相应的促销方式,你将会将利润空间提到最大话。

不过在买一送一上面,服装店也需要进行前期的评估。不能够让一场促销下来,让店铺亏损太大。虽然买一送一,能够为服装店拉拢人气,挖掘潜在的消费者,但是也要根据自身条件进行。同时,买一送一,切莫有“欺诈”行为。有些服装店告知消费者“买一送一”结果送的是一双袜子。这样只能够做一次交易,下一次消费者再也不会相信你的促销。而且还会给你的店铺带来很多的负面影响,让你流逝更多的消费者。

在买一送一上面,店家可以选择一些库存较大的商品进行促销,一来可以拉拢人气,二来可以清理积压已久的库存,双赢哦。如果感兴趣的话,服装店可以在这个端午节促销中尝试一下。

关健词:端午节促销 服装店促销
下一篇:简析服装店促销活动和方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