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缝制设备 > 正文
这是印花机的杰作! 太美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5-06-08 14: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种设计叫做唯美,唯美之前的是什么?想法和执行。数码印花设备的功用,就是能够制作出一种紧跟时尚潮流,引大众消费青睐的产品,在这之前,要设计出怎样的“图色”,需要强大的数码印花解决方案作支撑。

青岛世纪威扬数码打印设备有限公司是集成专业设计、印花、包装以及厚道加工的现代化专业印刷品牌企业,在产品研发中,以全新海德堡对开四色,四开五色,四开四色过油印刷机,印后设备有马天尼高速包装机、全电脑控制的斯塔尔折页机、全自动锁线机、德国程控波拉切纸机、环保型水性过胶机、啤机等全套工艺设备为代表,形成集设计、制版、印刷、装钉、包装一条龙生产。同时,以品牌印花设备——印可丽印花机,加上强大的设计解决方案,生产出各种产品,包括彩色黑白印刷品:各种类型彩盒包装、画册书刊、封套彩册、手提袋、宣传单张、信封信纸、产品说明书、无碳联单台历挂历、信封信纸、不干胶贴等,已然成为行业内最具代表性的企业之一。

据了解,为帮助更多印花下游企业生产处更为时尚前沿的竞争力产品,青岛世纪威扬数码打印设备有限公司将携带最新产品与数码印花解决方案全力参加2015青岛国际纺织品印花工业展,据了解,本届展会致力以智能化高速印花设备、环保材料生产企业为基础,搭建纺织品印花行业上下游企业便捷交流,快速提升产品设计与快时尚融合技术。

专业解决数码印花方案产品鉴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