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六月旅游穿什么风格 旅游背什么包
服饰编辑:star
2015-06-05 09: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六月开始已经到了旅游的高峰期开始了,为什么很多人选择六月呢?因为这个月不算是旅游旺季过连个月才是,现在的机票价格会比以往要低,所以现在去玩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哦,六月旅游飞很远可能没有什么尽力,但是周边的古镇走走也很不错,六月如果去古镇应该穿什么风格背什么包呢?小编来支招。

古镇具有古色古香的感觉,肯定不适合穿着非常潮,恰到相反如果你装扮的比较文艺复古一点这样效果会更好一些,体会帆布包不仅给你搭配服装还帮你搭配好包包,什么衣服适合什么包,具有文艺的古镇应该配上文艺清新风格的长裙比较适合,T恤配半身长裙或是直接一条雪纺长裙即可。

包包可以背帆布双肩包,里看你当天穿的颜色,如果是深色系那么就不要太过深色的帆布包了,如果是浅色系的长裙就可以适合深色双肩包,深色长裙呢?配上一个手提包或是手挎包都可以,要长方形的哦,这样文艺的气息尽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