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复古风格服装搭配 波点复古风潮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6-02 15: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波点的全称是“波尔卡圆点(Polka Dots)”,指由同一大小、同一种颜色的圆点以一定的距离均匀排列而成的图案。

波点就好像是一种益生菌,每一次兴起就必定横扫全球。

波点是每个品牌都离不开的元素,也是潮人们的必备单品。也是永不过时的经典元素,任何一个单品都可以跟波点完美结合,而且搭配巧妙的话它可以驾驭甜美、帅气、复古等各种风格。快来看看她们的玩转Polka Dots的吧!

波点半裙+纯色上衣

波点雪纺半身裙,搭配纯色T恤款式,想要完美融入造型的要点就是,削弱波点的甜美,在款式与颜色上可选择理智的色系与简约的款式。就算没有纤细双腿也不要紧,一定要记得选择一双高跟鞋来拉长腿部线条,显得高挑优雅。

波点连衣裙

黑白波点裙,经典的黑白配元素设计,白色连衣裙点缀黑色圆点给人优雅的时尚感,又营造青春活泼的feel。

图片来源:K.纯依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