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BUYIBANNA布衣班纳”湖南靖江店隆重开业啦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6-02 15: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新店开业忙不停,现在“BUYIBANNA布衣班纳童装品牌再一次传来开业喜讯:“BUYIBANNA布衣班纳”湖南靖江店隆重开业啦。湖南靖江的朋友们,如果你超爱“BUYIBANNA布衣班纳”童装的话,现在就可以亲临新店为孩子们选购2015夏季新衣啦。 

新店开业,运用孩子们超爱的彩色气球做彩虹拱门,这样不仅仅显得喜庆,还可以吸引很多孩子们的注意力哦。开业当然少不了这些娇艳欲滴的花篮,这些盛开的花以及翠绿的绿叶,好像是象征着新店像花儿一样受人喜欢,像绿叶一样充满生机。超大的广告牌,可以让你在很远的地方,就能够清楚的看到“BUYIBANNA布衣班纳”的店铺所在。新店开业,整体的布置都比较的俏皮可爱,隆重之中透露孩子般的天真,则可以更加的贴近孩子们的生活。 

走进店内之后,你将会被店内有序陈列的新装深深的吸引住。男童的帅气,绅士;女童的纯真与公主风,都在吸引找小孩子的眼球,当然也吸引着辣妈奶爸们。孩子们的着装可是直接影响到大人们的衣品,在为孩子们选购新衣的时候,辣妈奶爸们更加的懂得花时间去挑选。

现在,新店已经正式开业酬宾了。当地的消费者,是否准备好了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