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蓝色单品搭配,让你的夏季海阔天空
网友分享:Kitty
2015-05-31 09: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知道蓝色单品有多大魅力吗?黑色压抑,红色高调,但蓝色让你想到的是天空与大海,让人心旷神怡!现在,就跟着我来感受一下蓝色的神秘力量吧!

A、百搭钻蓝色

最抢眼的钻蓝色应该是最常见的,对于这个不分季节的色系总能出现在人们的视野。

钻蓝色是种很特别的蓝色,它倾向于紫色,非常适合性格外向活力十足的男士。

B、梦幻水蓝色

夏天总是很容易与海联想在一起,水蓝色衬衫是夏季的必备单品之一,度假、职场都可以随意驾驭起来。

C、清爽淡蓝色

浅蓝色一般被认为是男性的颜色,它代表安静、大海、蓝天,给人一种柔和亲近自然的感觉。

D、蓝色系薄荷色

蓝色薄荷有点很淡的绿色,又有一点很淡的蓝色,给人感觉100%清凉舒服。

E、稳重深蓝色

深蓝色的西装衬衣搭配:优雅深沉,贵族气质扑面而来,隐隐透出一股休闲英伦范。

【品牌活动】LAXDN春夏新品已全面上市,诚邀您莅临全国各大店铺品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