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黑色热裤搭配什么上衣比较好看 2015夏季热裤搭配技巧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5-30 16: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双修长的大美腿,如果在夏季不彰显出来属于它们的性感与时尚,那可就有点“过分”啦。不过,在夏季应该怎么凸显出自己的美腿呢?热裤将会是大家最好的选择。 

2015夏季最流行热裤之一“黑色热裤”,如果能够掌握它们的时尚搭配,你的时尚将会无人能敌。黑色热裤,可以是提臀设计的,也可以是宽松休闲的,按照自己的想法去选择。在今天,我们说的是黑色提臀热裤搭配技巧。黑色提臀,能够很好的凸显你臀部的线条美。但是如果你搭配不好的话,这种时尚则会成为一种尬尴。虽然常说“黑白搭”比较经典,但是黑色与红色搭配在一起也很不错。黑色热裤+红色雪纺无袖衫,是不是很OK呢?如果想将你的美腿变得更加修长,一双高跟鞋可是不能够缺失的。 

如果是格纹装的上衣与热裤进行搭配的话,也很不错的。提臀设计的热裤,也可以选择一些比较宽松一点的上衣,这样会显得你腿部魅力更加的强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