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缝制设备 > 正文
【今日推荐︱节能&缝制自动化改造】驭马机电独创“奇迹”
网友分享:Kitty
2015-05-29 17: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纺织工业生产中“节能”一词被热传,随着国家倡导资源合理化利用,节能自然成为生产企业关注的焦点。据不完全统计,年利润超过10亿的生产企业,所节约下来的能源能够维持1万人三年的优质生活,而被节省下来的能源不仅降低了企业的生产成本,同时也可以增加企业生产的技术和设备引进,提高生产效率。普遍的“节能”产品,市场上重此皆彼,而在纺织工业用缝纫机生产中,以高速生产为主,扩大产品的数量为焦点,在设备的节能方面往往被忽视,而缝纫机节能电机、直驱电机以、缝纫机自动化改造以及机械自动化改造目前也开始得到生产企业快速应用。

浙江义乌市驭马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以多年的设备“节能”为研发主体,自主研发出高效节能的自动化电机,帮助设备生产企业快速提高设备的智能进化,同时大大降低耗电成本,其离合器电机与伺服节能电机之间的电费相差数倍,而且其质量不良率均在1%以内,在离合器电机最佳的更新产品中,省电提高60%-80%,而效率确提高30%-50%,内部包含外量定针器、内量定针器以及皮带防护罩等。除此之外,驭马产品还包含一体节能电机、分体节能电机、全自动剪线系统、拉链缝合机节能电机、定针位节能电机等产品,是缝制设备生产中的“奇迹”之作。

2015青岛国际缝制设备展,以“智能、节能、高效”为主题,综合了国内外缝制行业各种设备,家用/工业缝纫机、刺绣/绗绣设备、整烫设备、吊挂仓储设备、全自动模板设备、充绒设备、拉布裁剪设备、激光设备、后处理以及CAD/CAM等汇集设备生产企业800余家,以专业的缝制相关产品满足服装厂、箱包鞋帽厂、汽车内饰等“缝”类产品生产企业的需求,介于此,青岛国际缝制设备展览会作为2015全国第二大专业展会,引行业各界人士汇聚滨海,于6月26日-28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会期三天,欢迎业内人士莅临参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