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文化常识 > 正文
准妈妈必看:新生儿衣服需要准备哪些?
网友分享:Kitty
2015-05-25 15: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准妈妈们为了迎接宝宝的诞生,都会提前为他们准备衣服,可是对于第一次怀孕的妈妈来说,该准备哪些衣服也是困扰她们的一个大问题,那今天小编就教教大家哪些衣服是一定要给宝宝准备的吧!

一般需要为宝宝准备和尚领或开肩套头宝宝服3~5套,户外连袜衣2~3件,毛衣1~2件,棉衣2件,小棉袜子2~3双,软帽1顶。开襟外套2套,小软鞋1~2双,小斗篷1件,小围嘴3~5条。不需要买太多,一方面,有时亲朋好友也会送一些;另一方面,宝宝长得快,衣服很快就会不合适了,买得多,以后只能闲置。

不要选择会限制宝宝活动,穿脱时会让宝宝不舒服的衣服。还有,装饰有结、带、珠子、链子的义务也不要选,因为可能会缠住宝宝手指和影响宝宝的安全。另外,要确保所有的义务都可以很快穿脱。因为刚出生的婴儿,需要经常更换尿布,可以直接更换尿布的衣服会更适用。面料上纯棉的、透气性好的比较适合。尺寸方面,应为宝宝生长速度非常快,大一点的尺寸穿着时间会更长。

关健词:新生儿衣服
下一篇:给新生儿准备衣服时要注意什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