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花园街2015秋冬主题“爱在巴黎”说出你的故事
服饰编辑:star
2015-05-23 15: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巴黎你的风格就是你的故事:巴黎的美有很多维度,在这里你仅仅需要发现美的眼睛2015-2016秋冬花园街19号NO.19打造了全新女装系列,为灵感进行创作的经典极简主义风潮,一种结合了实穿的姿态出现在了人们生活中,这是当下设计产品的一个趋势,同样也是设计师的情怀。

NO.19全新系列亮相,2015秋冬流行色系:

秋1:柠檬黄+天空蓝+丁香紫+米白色

秋2:海藻绿+优雅黑+米白色

秋3:粉+玻璃色+灰色+米白色

秋4:深蓝色+天空蓝+米白色

冬1:玫红色+优雅黑+灰色

冬2:深蓝色+灰色+优雅黑

冬3:丁香紫+天空蓝+米白色

冬4:粉色+玻璃色+米白色

《旅途迷情》当独立的姿态与自由的心灵,交汇在旅行的路上,飘扬的裙摆谱写,一首潇洒女人的独奏曲。

《邂逅摩登时光》60年代风情中获取设计灵感,抽取了风靡整个60年代的波普艺术,与嬉皮士民族风等元素,巧妙借鉴60年代的摇摆风格,展开一场浪漫的复古之旅。

《时光花事 探索爱》巴黎女人 她穿衣服的风格非常简单 但是很有态度。生命是一场大的遇见,生命的情景从此不一样了,对美好生活的实践和自己的身体愉悦相处,生命会呈现给她更多的美好。

《都市追梦人》做天生的华丽优雅派简约的线条利落的设计,没有繁华的修饰,NO.19 2015秋冬以巴黎法式轻奢情怀,赋予这一生设计极具现代美感与匠心独运的非法格调,让你看到自然流露的优雅,无需身着一身华服,而是一种自由淋漓跨越年代的时尚态度。

《塞纳河畔的舞会》流光璀璨的色彩全场聚集的焦点,在巴黎时尚不是浮光掠影是可以传世的美。

《梦幻霓裳》NO.19的色彩地带会扮彩虹的都是主流梦幻的感觉暧昧的气氛。

《香榭丽之爱》总能唤来内心与生俱来的喜悦,如沐爱河,犹如一首浪漫的狂想曲,色彩传递炽热的情绪,粉色的光缠绕在利落吗明亮的绿,好像是一种伴随着爱恋的光影语言。

《色彩精灵》童趣、个性、波普、怪诞风格、艺术个性色彩的转换对生活的热爱。

《红色爱丽丝》饱和的色彩完美剪裁安静从容却独具匠心圣诞系列爱情、少女、美丽、梦想。

以上系列就是NO.19女装2015秋冬系列的新品主题,让我们一起期待秋冬系列的上市吧。

地址:中国 虎门

时间:2015.5.25—5.30

财富热线:13712997176 雷经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