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越位少年装 培养合格店员,赢得可观利润
网友分享:Kitty
2015-05-22 14: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装店要做长久生意,需要有合格的店员为店铺带来可观的利润。为了实现这一市场发展目标,“OFFSIDE  越位”少年装专卖店用专业、严格的培训课程培养了能够为店铺带来可观利润的店员。接下来,就让小越来为广大的网友介绍一下“OFFSIDE  越位”少年装专卖店的店员都要接受哪些培训。

了解店铺的具体情况

在培训员工时“OFFSIDE  越位”少年装专卖店会将店铺的历史和发展目标详细地教授给店员,如店铺得到过哪些荣誉、产品销售与质量管理、售后服务承诺的内容,以及店铺未来发展方向等事项,以此来为员工提供美好的发展愿景,让员工能够更加上进地为店铺的发展目标努力奋斗。
充实产品知识

产品知识是在销售服务介绍时的基本要点。所以,“OFFSIDE  越位”少年装专卖店的店员要熟悉货品名称、种类、价格、特征、产地、品牌、制造流程、材质、设计、颜色、规格、流行性、推广要点、使用方法,维护保养方法等基础知识。凭借店员专业的服装销售知识,“OFFSIDE  越位”少年装专卖店赢得了广大顾客的信任,从而显著地提高了店铺的销售业绩。

了解服装销售的基本用语

对服装销售的基本用语的充分了解不仅可以增加服装导购代表对服装专卖店的归属感,更可以增加店员在销售服务应对时的信心。“OFFSIDE  越位”少年装专卖店在培训过程中,会组织店员学习和熟练应用服装销售的基本用语,从而让店员能够应对各种类型的顾客,最后用自己的所学为店铺赚得可观的利润。
了解市场发展行情

在工作过程中,“OFFSIDE  越位”少年装专卖店的店员会利用闲暇时间,随时注意同行业竞争对手(类似品、替代品)的举动,如销售额、销售方式、市场活动、价格变动、新品上市、人员变动的情况等等,并将这些情况及时向店长汇报。在店员和店长的共同努力下,越位少年装专卖店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为店铺赢得了广大顾客的选择,实现了做长久生意的目标。

通过店员和店长的共同努力,“OFFSIDE  越位”少年装在中国少年装市场上专业运作了八年多时间,并逐渐成为中国少年装领军品牌。截至今年的二月份,“OFFSIDE  越位”少年装在全国范围内已经拥有近六百家门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